Monday, February 27, 2012

“ Small Enough To Take Home ”

去年在蔚蓝月夜家看到这个“好康”
annann也好想换一套回来
想想annann家的Milo销量也蛮快的
换一套不是问题的啦!!

后来想到外甥很爱收藏各种类似的车
annann又想多换一套给他
让他开心一下也好
但是。。。。。。
3个月要在annann家销完12包2kg包装的Milo
不可能啦!!
就算annann用蔚蓝月夜那招。。。。。。
pagi minum Milo
petang minum Milo
malam pun minum Milo!!!
也不可能销得完12包2kg包装的Milo啦!!
没办法啦!
只好尽量咯!!
当然annann也不傻
先不让那个外甥知道这件事
不然annann可没好日子过
一定每天让他追问Milo车的事烦死

收了整整一个月
annann只收集到40个积分
怎么办??
难道要。。。。
下午茶pun minum Milo
宵夜pun minum Milo
哇咔咔!!!

幸好过后让annann想到一位好友
这位好友家是开咖啡店的
打个电话给她跟她说起这个“好康”
哈哈哈!!!
原来她不知道有这个“好康”呢!
她只奇怪为什么这阵子好多顾客都向她们讨Milo袋
但是却没人告诉她这个“好康”

当然这位好友答应了
把店里用过的Milo袋都留给annann
这下子annann可乐了
不必担心来不及收集积分了

有了这位好友的帮忙
再加上annann家的销量
短短三个月里
让annann换到了20辆小Milo车
和2辆大的Milo车
annann是用邮寄兌换的
邮寄了兌换表格出去到收齐全部的Milo车
足足让annann等了4个多月
那时annann在想“不会不送了吧!”
幸好Milo公司没让annann失望哦!!

annann和外甥各分得了一套
其他的就送回给那位好友了!
谢谢她的帮忙!!
也谢谢蔚蓝月夜分享了这个“好康”

来来来。。。。。
让annann放上Milo车的近照给大家欣赏一下!
哈哈哈!!

50' 年代的
(annann最爱这个)

60' 和 70' 年代的

80' 年代的

90' 年代的

2010年的

2011年的

15 comments:

  1. 整天喝MILO,你会便秘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哟!!!你们很劲也~
    我想没人可以和你比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什么没人?AngryMommy换得更多呢!她真厉害!!可能发梦也minum Milo吧!!哈哈哈!!

      Delete
  3. 我好喜欢这些车涅。但是那时我家妈妈生病了,照顾妈妈,也把这事忘记了。
    非常可惜,我一辆都没有换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真的可惜!!等下次看Milo还有什么“好康”吧!!

      Delete
  4. 我只换到两辆大的,因为我太迟知道这个消息,丢掉了不少milo袋,心痛死了。。。555~~~
    现在就死命收集milo袋,希望还有这个“好康”会卷土重来。。。
    我等~我等~我耐心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哦!!也对哦!!我也要学你先收集起来哦!!到时就“senang"料咯!!

      Delete
  5. 我喜欢50年代的
    我如果住你隔壁
    一定帮忙消耗milo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那时就可以换多点Milo车哦!!哈哈哈!!

      Delete
  6. 我从小就喝milo,看到这些车感觉好亲切,好像走入时光隧道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所以我一看到就马上想要了!!哈哈哈!!

      Delete
  7. 我也兑换了好多哦。。。免费的嘛。。。呵呵呵。。。
    http://www.xueiing.blogspot.com/2012/02/small-enough-to-take-home.ht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哗!你好厉害哦!!是不是发梦也在minum Milo呀?哈哈哈!!

      Delete
  8. 有这个活动吗??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哦。。
    怎样参加的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