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 芝士肉丝餐包 “




昨天一早本打算起身送孩子们上学
打开眼睛时四周的东西都在围绕
闭眼时却觉得自己在转动
那要命的“耳水不平衡症”又找上门了
真的好辛苦哦!
annann翻查之前的贴
发现最近发作的次序越来越密了
怎么办好呀?

下午见病情好多了
annann就拿出前天做好的烫种
搅面团弄面包吃咯
果然越做越起劲
面包也做得蛮美蛮好吃的

食谱:取自 《烫出面包香》

材料A:
高筋面粉 ~ 100g
滚水 ~ 70g

做法:
1。先将材料A的滚水加入面粉中搅拌成团,冷却后盖起来,放入冰箱冷藏最少12小时。

材料B:
高筋面粉 ~ 300g
普通面粉 ~ 100g
糖 ~ 80g
盐 ~ 6g
奶粉 ~ 20g
酵母 ~ 9g
冷水 ~ 175g
冷蛋 ~ 60g

材料C:牛油 ~ 60g

陷料:4片Cheddar Cheese (切成9小片)

装饰:蛋液,Mozzarella Cheese,幼糖



做法:
1。 将材料B搅拌成粗团,加入预先准备好的A搅拌均匀。
2。 加入材料C搅拌成光滑及富有弹性的面团。
3。 让它发酵45分钟。
4。 将面团分割成每个60g的等份 ,将它揉圆。让它松弛10分钟。
5。 再把面团切半,包入一小片Cheddar Cheese 和少许肉丝。
6。 排放在已涂上油的烤盘上,待发酵1个小时后涂上蛋液,再撒上mozzarella cheese和幼糖放入烘炉以165度烤10分钟即可。

12 comments:

  1. 被你的芝士肉丝面包给吸引过来了。
    面包美美哦!

    ReplyDelete
  2. 哇,你每次做的面包都是我的最爱呢!

    ReplyDelete
  3. cheese烤的好美,好想吃^^

    ReplyDelete
  4. 没有去看专科吗?小病不医会变成大病哦 。。
    还做什么面包啦,生病应该休息的。。

    ReplyDelete
  5. 呵呵,做料理就精神了哦?那以后都不用看医生了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ReplyDelete
  6. 面包、面包,我要吃面包!
    你哦~真的是闲不下来呐!
    病情才稍好转就忙着烤面包了。
    要多爱惜自己涅...

    ReplyDelete
  7. 你的任何糕点都深深地吸引着我~~
    我想最好给医生彻底的检查一次比较安心。:)

    ReplyDelete
  8. 真的,我赞成莫莫说得
    记得要去看看医生哦
    自已地身子要好好照顾哦

    ReplyDelete
  9. 小姐,去看医生啦!不要把自己累坏了!知道吗?
    嘻嘻。。但你做的面包我不吃又不行叻!太好吃了嘛!

    ReplyDelete
  10. 是咯!去看医生嘛!健康最重要.....
    ...顺手带走了两个面包...谢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SweetFamily,谢谢你的赞美!请你吃个餐包!

    Angeline,哈哈哈!你好赏脸哦!谢谢!!

    ivy,是的!芝士放多多。。。蛮好吃的!!但是胖咯!!

    ahmok33,我会时常把药带在身边的。。。。怕随时要用到。病发第二天我去看医生了,他说发作的次数太靠近了,要我吃三个月的药,看看如何?再做打算!!

    鲸鱼蓝蓝蓝,身体动一动,精神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Qi Qi in the house,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的!病发第一天我在床上躺足一天咯!躺到我怕怕!

    Jess @ Bakericious,来请你吃个餐包!哈哈哈!!

    苏联妈妈,谢谢你的关心。我已经很去看医生了!!

    PynnLee,好的!我会的!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

    Lay Har丽霞,看了!医生说发作的次数太靠近了,要我吃三个月的药,看看如何?再做打算!!谢谢你哦!

    珠英,谢谢!我看了!放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