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 素斋鹅 ”



今早annann晨运回来后
动手准备好这素斋鹅
然后就和好友喝咖啡去了
煎炸的功夫
就留下给女佣代劳好了

食谱:annann乱乱来的

材料A:
腐皮 ~ 2大张(剪成20cm X10cm)

材料B:
南乳 ~ 2块
幼糖 ~ 1.5汤匙
酱油 ~ 1茶匙
麻油 ~ 1汤匙
蚝油 ~ 1汤匙
五香粉 ~ 1/4茶匙

做法:
1. 全部材料B搅拌均匀。
2. 拿一张腐皮摆在盘上,把1汤匙半的(1)淋在腐皮的表面上,扫均匀每个角落。
3. 铺上第二张腐皮,再重复步骤(2),直到铺完第6张。
4. 然后把腐皮对折(大约10cm X10cm),再用2支牙签穿插在腐皮上。
4. 把做好的湿腐皮摆放在烤盘上,放入烤箱用上下火100度(开风扇)烤5分钟,再翻面烤多5分钟,备用。
5. 热油,用小火把烤干的腐皮煎成金黄色即可。

8 comments:

  1. 这个我很爱吃这个
    但是总是不会弄
    都是出去买回来的

    ReplyDelete
  2. 这个我想做很久了,现在先吃你家的,我下次也做些请你!

    ReplyDelete
  3. 乱来都弄到那么像,啪啪啪啪啪.....给你如雷的掌声~~

    ReplyDelete
  4. 素鹅我喜欢
    食谱先收藏起来了
    现在先享用你家的美食~

    ReplyDelete
  5. 这个可以邮寄吧??我要一大盒!!!!哈哈哈

    ReplyDelete
  6. 素斋鹅是我最喜欢的素食了。。。食谱我带走咯!

    ReplyDelete
  7. PynnLee,現在有食譜可以自己动手做了呀!自己做要吃多少都可以呀!

    Angeline,好吧!下次做了记得请我吃哦!哈哈哈!!

    鲸鱼蓝蓝蓝,嘿嘿!谢谢你的鼓掌哦!

    蔚蓝月夜,这好好吃的!记得动手做来吃哦!

    mikiko,可以邮寄的。。。但会坏掉咯!哈哈哈!还要吗?

    幸福丫丫角落,食谱。。拿去拿去!记得做哦!好好吃的!

    ReplyDelete
  8. 请问有腐皮的照片吗?我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买,谢谢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