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 Roti Jala ”


刚才见女佣煮了咖哩鸡
annann也凑热闹
上网找了“Roti Jala”的食谱
快手快脚的搅拌了所需的材料
然后放入平底锅绕几圈
煎一两分钟就搞定
实在太容易了
配上咖哩鸡吃
哗!好吃!
其实annann吃什么都好吃的啦!
哇咔咔!!
这个叶子型盘子是annann一位好友
TinTin从越南买回来送annann的
TinTin,谢谢你买给我的那些礼物哦!
Thanks!

食谱:上网找后,有些材料annann没有。annann就乱乱来了。(但好吃哦!)哈哈!

普通面粉 ~ 100g
椰浆 ~ 120g
水 ~ 80g
鸡蛋 ~ 1粒
盐 ~ 少许
Custard Powder ~ 1茶匙
粟米油 ~ 1茶匙

做法:
1。把全不材料搅拌均匀,过滤。
2。开小火,在不粘锅里擦上少许牛油(开始时擦一次就好了)。
3。把蛋糊倒入Roti Jala的杯具(可到温馨小屋家看)里,然后在不粘锅绕几圈形成网型。
4。用小火把蛋糊两边煎熟即可。

12 comments:

  1. 这个我喜欢,还没做过,食谱带走咯!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嗨!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哦!已经潜水很久了。哈哈哈!
    我也很喜欢吃roti jala,食谱拿走咯!

    我也才开了一个部落格,
    把你连接去我家了,有空来我家坐坐吧!

    ReplyDelete
  3. 哇塞!你还真是无所不能咧!
    佩服x2,哈哈哈~
    好想吃那个马铃薯涅...

    ReplyDelete
  4. 你连roti jala都会做!
    敬佩敬佩哦!

    ReplyDelete
  5. roti jala吸引到我进来咯!唔。。闻到香味了!我要吃!下次弄给我吃,可以吗?

    ReplyDelete
  6. 这个我喜欢,下次也试试看!

    ReplyDelete
  7. 我要带走食谱咯,很适合拿来做午餐呢,你的咖哩鸡很好吃哦,你女佣很厉害哦...

    ReplyDelete
  8. 漂亮!漂亮! 我懒惰做,来这里吃。。哈哈~

    ReplyDelete
  9. I wish I can get back to cooking soon,..I've been so busy lately and still not in the mood to cook. I'm happy to see the plate I give u here,..sui lo and the food there makes me hungry..

    ReplyDelete
  10. e 起打开幸福滋味,不谢啦!做了记得放上来给大家分享哦!

    SweetFamily,欢迎你!好!我会到你家的!等我哦!

    Qi Qi in the house,我比较贪吃嘛!所以常翻食谱书看咯!

    淇淇,其实这不难做的。你也试试做嘛!还很好玩的!哈哈!

    Lay Har丽霞,可以。你来我家啦!要吃什么我都弄给你吃!好不好吃就不知哦!哈哈!放心,好吃的!

    Angeline,下次有煮咖哩时就试试嘛!你一定会喜欢的!

    鲸鱼蓝蓝蓝,是咯!我这女佣好厉害煮的。。她还会煮“排骨酸”、”猪脚醋“、卤肉“。。。

    Rachel Hei,那就别客气哦!吃多点。

    TINTIN,I'm happy to hear that u r back.Ya,Thanks again for all the gift.

    ReplyDelete
  11. 以前我吃过这个
    还蛮不错的
    但是自已下橱呢?
    就肯定不会做,>_<

    ReplyDelete
  12. PynnLee,这其实不难做的。你也试试做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