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 酸辣凤爪醋 ”






annann很爱吃猪脚醋
。。。。但是。。。。
吃多了又怕多长肉
哇咔咔!!

所以今天annann自己“假厉害”
把猪脚换了凤爪
长是多长肉了。。。
尽量长少点
哇咔咔!!

这次annann又多加了辣椒干进去
希望它帮忙燃烧脂肪
哈哈哈!!
不是啦!
是为了煮出酸辣的凤爪醋啦

哗!煮时它那一阵阵的醋味
真是让人留口水咧!
不知是不是annann最近对食物的要求不高
哗!这酸辣凤爪醋真的好好吃哦!
不不不!不是annann对食物要求不高
这真的太好吃了!

食谱:annann乱乱煮出来的

材料:
唐山黑米醋 ~ 1罐
凤爪(鸡脚)~ 25只
老姜(切片) ~ 1块 (约5、6cm)
嫩姜(切片) ~ 5块 (老姜的5倍)
蒜头 ~ 8 小粒
麻油 ~ 4汤匙

做法:

1. 把凤爪洗净,煮热一祸水,把凤爪放入烫煮5分钟。
2. 捞起凤爪滤干,备用。
3. 另一个祸里,放入麻油烧热,加入蒜头炒香。
4. 加入两种姜片和辣椒干炒约3分钟,然后加入凤爪一起炒。
5. 倒入黑米醋,用气压祸煮20分钟。

4 comments:

  1. 其实我也很爱吃醋的哦
    别误会是猪脚醋,哇卡卡
    但是每次我都会去买不很油的部分
    家人都会扫完的哦

    ReplyDelete
  2. 这道好开胃的菜,我拿了食谱走噢~~~^^因为我妈妈很喜欢吃有醋的食谱,猪脚醋也是我和我妈最爱!

    ReplyDelete
  3. 酸酸辣辣的东西我最爱了,这个我不TAHAN了,白饭我带来,只是捞汁我都吃爽爽,呵~~

    ReplyDelete
  4. PynnLee,害我以为你很爱吃“醋”哈哈哈!

    albee妈咪,我告诉你!昨天我吃几多咯!

    鲸鱼蓝蓝蓝,哈哈哈!白饭你不必带来啦!我请!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