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 救护车抛锚了 ”


24日,儿子进医院的第二天,儿子的情况比较好点了
医生安排了儿子到槟城的Island Hospital做脑电波测试
而且为了安全起见,我们是乘坐医院的救护车去
救护车上除了annann俩母子还有一位护士和两位司机陪伴
我们11.45am出发。1.20pm到达Island Hospital
我们还有半个小时多的时间,所以就一起在医院的食堂吃午餐
2.20pm 开始做脑电波测试,这测试用了45分钟就做好了

我们就开车准备回亚罗士打的医院
谁知救护车只开了15分钟就抛锚了
而且抛锚在来来往往的大路旁又没任何树或东西遮阴的地方
annann一时之间也不知好笑还是生气好
救护车也可以发生这种事
那时是3.25pm....真的好热好热。。。

随车的护士马上打了电话回医院通知院方安排
而且还声明了救护车上是载着一位epilepsy的病患者
但我们足足等到4.50pm (1个小时又25分钟)
还是没有任何救护车或什么什么车的到来

幸好司机找来了修车人员修好救护车
4.55pm我们又继续开车,但救护车没完全修好,没冷气了
annann俩母子白白的脸也熱的紅彤彤了
annann好怕儿子的病会突然发作,那该怎么办
等等的问题都出现在annann的脑海里

救护车勉强的开到Sg.Dua的Tol前
我们又在那等了10分钟,第二辆从亚罗士打(也是同一间医院)来的救护车
上了第二辆救护车,我和儿子也没得开心

这辆救护车的冷气也好不到那。。。可以说只有30%的冷气
而且只能开60到70km/per。。。。
就连老爷的罗里也超越它,我的天呀!
这是什么救护车呀????

5.30pm从Sg.Dua的Tol上 “救护车” 回到医院是6.50pm
原本驾普通速度(100km)只需40-45分钟的路途
一辆被医院准备要用来救命的“救护车
却要用80分钟(1个小时又20分钟)才把病患者送到医院

这还算是救护车吗??
更离谱的是司机开了“紧急呼啸声”时
其它的交通都为它往边行好让“救护车”通过
谁知这所谓的 “救护车”却没办法开快(因为它只能开60到70km/per的速度)
真的晕!如我儿子的病是发作要赶着救命那怎么办?
这一切一切。。。。annann想了还会怕怕

回到医院,院方根本没当一回事。。
问也没问起,当没事发生

今天annann办出院手续时,向院方要了一份的item bill
院方在 "Ambulance Service" 收费RM600
我的天呀!!!
院方应该是忘了他们那辆 “不算救护车啦”

最后,annann要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儿子的脑电波测试报告出来了
一切正常
但需要吃药两年
脑里没任何异物,对我们来说是
不幸中的大幸了
现在已出院回家休息了
谢谢大家!


5 comments:

  1. 知道你儿子没事,真的替你松了一口气。
    你也得好好的休息休息,不要累坏了身子呀!

    ReplyDelete
  2. annann我偶尔也有过来走走(因为你也叫Ann),没想到今天看到你儿子病了的事。可想而知你这几天一定又担心又累吧!现在儿子没事就太好了。我来给你加油的,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这就是malaysia boleh!
    这么重要,怎么都没事先检查车子呢!

    ReplyDelete
  4. 哎哟~真的是Boleh咯~
    这种事情也会发生。。

    我对救护车没有好感,以前试过一次有位同事严重的闪到腰,痛到不行,而且已经不能走动了。我就叫救护车,结果那人问长问短的,他还和我说,如果病人还能呼吸就自己送来,救护车是给‘emergency'用的。我很生气的问他,如果这人已经不能呼吸,我需要打给你吗? 你们还有用吗? 真的是超级生气。

    annann要加油哦~ ^^

    ReplyDelete
  5. Angeline & Rachel Hei:Ya!! Boleh!!..ha..h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