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优格葡萄干蛋糕卷”




最近我家“化骨龙”都爱上蛋糕卷,他们又要求我烤给他吃。


这次用了星厨房hsling的优格蛋糕卷的食谱。


因为怕孩子们会排折优格的口感,先在烤盘上撒些葡萄干才倒入蛋糕糊,结果这蛋糕卷的口感很好哦!它有优格和葡萄干的酸味又有奶油糖霜的甜味,不错的配塔。


我那三个“化骨龙”当然也很喜欢吃啦!。。。。其实,是我暂时还找不到他们不吃什么的啦。哇咔咔!





glitter-graphics.com

5 comments:

  1. 你家的“化龙骨”这么捧场。
    这样天天做蛋糕都不怕没人吃了。

    ReplyDelete
  2. 放了葡萄干好吃又好看!你好厉害!

    ReplyDelete
  3. 好好吃的样子哦,我好想吃哦。。。

    ReplyDelete
  4. ching,哈哈!就是他们的捧场我才能继续做呀!

    ReplyDelete
  5. 珠英&Sherleen,来来来!吃块蛋糕才回家。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